(人 •͈ᴗ•͈)♡这是一个怀璧其罪和秀出班行的repo

终于在今天收到了塔塔的本子,so beautifulヾ(´∀`。ヾ)
@林木木LinM 木木的特典超棒der,流石我木!!给木木疯狂打call!!!【只是,好像这个不能像相册那样斜靠所以只能竖着了】

由于自己是全部追下来的,所以说一下整体的感想

小蓝和老叶俩人,都是温柔的人。这是我们看全职后给我们留下的印象。在塔塔的笔下,他们俩后续的生活就这样呈现在眼前。以前看到有朋友说“ABO设定”的存在就是为了开车,从这两部文中,反而很自然。就像塔塔在FT中提到的那样“畅通无阻”,发展是那么的理所当然。两个互相为对方考虑的人,欲语还休,这样的故事比起两人一开始就坦率的告白,交融在一起,更具有魅力。
【当然喜欢这样的剧情,一部分原因也是有点自己的私情在内,他们俩能这样圆满,也是自己的愿望233爱始终如一,不曾改变,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。他们俩能如此,那便是极好的。】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ElaineWu | Powered by LOFTER